嘉肆

小三爷隐形的翅膀。

[瓶邪]听说小三爷借钱是为了生孩子

*是重启里二叔逼婚吴小狗的脑洞

*原著向abo

*多人视角

又是迫害大伯的一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当我再一次意识到我已经不是一个年轻omega的时候,是二叔给我打来的电话。



    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不可能一辈子不找alpha吧。你最好赶快挑个alpha结婚,不然你堂口走货的370万我记着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我看着二叔给我发的四百张alpha照片顿感头疼,这些年我发情期都是靠闷油瓶给我临时标记熬过来的,胖子对此已经认定我和闷油瓶的夫妻关系,但其实闷油瓶本人对此却没有任何想法,或许在他眼里这只是帮兄弟度过生理难关。对此,我也不敢问闷油瓶:“也没见你帮瞎子和胖子打飞机啊。”更不敢尝试在我们的关系上再近一步。


      我坐在院子里想了很久,我是不是真的该放弃了?正想着,闷油瓶过来坐在我旁边,我转过头看他,他盯着我看了一会,啧了一声,把我牵起来带进屋里:“别着凉。”瞬间,我决定要一直待在闷油瓶身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晚上我回到房里,点开了我和小花的聊天框:“在,419,怀孕,二叔,ICU,370w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想过了,要我说是为了张起灵借370万,小花是不会借的,只能说是因为我把二叔气进ICU要借钱,那为什么我会气到二叔呢,当然是因为我和别人419意外怀孕,反正他也见不到我,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
       嗯,我可真是个小天才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解雨臣正在解家仓库对货,听到微信响,对报告的伙计打了个手势,示意停下。他仔细看了吴邪的信息,露出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,两秒后这条信息被转发给了黑瞎子。


      黑瞎子很快给他回复过来:吴邪和哑巴419怀孕了,哑巴玩完了,吴二白说不定会把哑巴打进ICU。嘿,你看我这徒弟,急的完都没打完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解释,顿悟,回复道,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点开吴邪微信,转了个8888的红包,说:“你别急,这钱你先收着,别急,二叔那边我去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很快回复:“小花,哥哥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轻笑一声,点开张起灵的微信,转账6666。 张起灵回了个“?”解雨臣解释:娘家人的一点心意,好好对吴邪。那边没再回复。


      伙计继续上来报告,看人脸色,道:“花儿爷遇上什么好事了?”解雨臣笑:“我要当干爹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收到解雨臣消息的时候在做饭,苏万捂着鼻子进来找他:“师傅,解老板消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敲了一下他头:“吃个青椒炒饭你要死?”边说边往苏万身上擦手,苏万欲哭无泪。


      黑瞎子看了一眼,说:“是你师兄给解老板发消息,找我翻译来了。”黑瞎子看完,乐的笑出声,很快给解雨臣回复,接着整个人笑到癫狂。


      苏万震惊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黑瞎子正了正表情:“你师兄有喜了。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黎簇正在吴家堂口清货,今天本来吴二白来查账,刘丧和那个吴邪的粉丝白昊天都在,黎簇不自觉就比平时严肃一些。


      正忙着,吴二白过来问他吴邪的近况,两人还没说完,苏万的电话就打了进来,黎簇陪笑:“不好意思。”吴二白摆了摆手并不介意,掏出一支烟来点。


      黎簇接了电话,还没开口,苏万大咧咧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:“鸭梨!!!张爷牛逼啊!吴老板都给他怀孩子了!”黎簇赶紧转头看吴二白,吴二白抽烟的手顿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刘丧脸色发白,忍了半天,大叫一声:“什么!!!吴邪还勾引我偶像给他自己生孩子?!”半个堂口的人看了过来,黎簇在心里骂了一声:刘丧你有病吧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因为小花的承诺轻松不少,心说二叔那么喜欢小花,是绝对会听劝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走出房门,看见闷油瓶在喂鸡:“早,小哥。”我一边打哈欠一边往厨房走,余光看见闷油瓶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转过头:“怎么了?”他看了我一会儿,摇了摇头,继续喂鸡去了。有点反常,我心说。


      中午正吃着饭,小花突然给我打电话,说明天来雨村看我,胖子拍拍肚皮说明天招待小花吃好点。


      这还没完,我和胖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,黎簇给我发消息:“苏万说的是真的?”


      我莫名其妙:“苏万说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那边很快回:“……怀孕。”


      我心说,这小子现在被二叔策反了?还学着来试探我,天真!


      于是我大方回:“是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黎簇沉默了一会儿,又发过来:“吴邪,我没想到你这样的omega竟然也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呵,我冷笑一声:“没想到吧,笑死,黎簇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……算了,不和有夫之妇吵。”


      “?什么有夫之妇?”黎簇没再回我。奇奇怪怪,我心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收到吴二白电话的时候,张起灵在山上给吴邪摘梅子,吴邪最近比较喜欢吃酸的。


      看见备注是二叔,张起灵放下筐,走到一边,刚接通,还没来得及开口。“我说吴邪怎么一直不找alpha,原来是你把人给标记了。”临时标记也算标记吧,张起灵心想,默认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比吴邪大,也比我大,有些道理他不懂,你应该懂,你是真心的,还是为了张家?”这和张家没有关系,于是张起灵开口:“真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唉,”那边叹了一口气,“我也管不了你们,你好好对他,他这么大了,给你生孩子不容易,我明天去看看他。”


      张起灵愣住了。吴邪怀孕了?张起灵自证没做过逾越之举,虽然有临时标记咬过腺体,难道是麒麟血的原因?


      突然,张起灵想到了解雨臣的消息,他点进去,看着娘家人三个字良久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终于懂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打给张海客:“你送点东西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族长,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挑贵了拿,玉和金多拿点,安胎的药材也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柔声:“吴邪怀孕了,明天你过来帮我提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的族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张海客挂了电话,小张们看他愁眉苦脸,问:“客叔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张海客神情恍惚:“……张家,要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??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我在房里摆弄我的刘海,有点过长了,今天小花他们要来,也没时间剪,我就找了个秀秀之前给我的皮筋,把刘海扎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胖子在外面喊我:“天真!去村口拿快递把我买的奶粉也拿一下!”胖子最近在学做蛋糕。


    “知道了!”我看着镜子里自己穿着老头衫头上还有个小揪,顿感雷人,翻出我之前买的小熊连体睡衣,穿上了感觉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走出门,胖子正从厕所出来:“嘿,您整挺好。”我得意:“怎么样,我也四十一枝花,不比小哥差吧。”胖子给我把睡衣后带耳朵的帽子戴上,说:“天真小同志,你今天就是我们铁三角里最可爱的宝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。”我笑骂。



      我去村口拿了奶粉,顺着小路往回走,这路上有条河,水波粼粼的,适合看着思考人生。河风吹的我有点犯困了,就慢慢走回去。


     “吴邪。”我转头,看见是小花。


     “解总,您来了?”我笑着迎上去,小花提过我手中的奶粉跟我一起往回走。


      我们慢慢聊着,小花说:“你还挺有母性光辉的。对了,二叔也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没在意什么母性光辉,只是一下子僵住。小花知道我骗他了?


      小花有点奇怪:“怎么停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我奄奄的说:“你知道我骗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骗我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下我和小花面面相觑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怀孕?”“我说二叔进ICU了。”我们异口同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直接裂开:“我什么时候跟你说我怀孕了?”“你什么时候跟我说二叔进ICU了?”小花也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小花给我看了黑瞎子给他发的消息,他安慰我:“没关系,我发的红包从他手上扣回来。”我对着小花欲哭无泪:“我觉得我是不是玩完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进了院子,我看见二叔带着黎簇坐在院子里,张海客一干人带着几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旁边陪笑。


      闷油瓶看见我回来,上来牵我,我内心疯狂做心里建设。二叔看了我一眼:“这么大的事不跟我说?”我差点要招了,闷油瓶开口:“我的错,我没和他正式谈过。”我愣住了,原来这么多年,我坚持下来终于给了他一个家,也终于明白了他的心意,一时间鼻头发酸。闷油瓶温柔的看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张海客在一旁跟二叔解释:“我今天代表张家来提亲,吴邪会入张家族谱。”二叔摆摆手:“你们族长入吴家族谱。”张海客还没开口,闷油瓶就道:“全听二叔的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走进客厅,小花在看电视,见我进来,他问我:“你跟他们坦白了?”我摇头,看着小花说:“他们吵起来了,小哥在劝。我觉得没怀不是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小花挑眉看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决心道:“明年的今天,你等着我生四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花拍拍我的肩膀:“任重而道远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第二天龇牙咧嘴的从床上起来,闷油瓶在旁搂着我:“怎么了?”我看了手机,估计小花还是辟了谣。我委屈的说:“现在道上都在传我为了生孩子到处借钱。”闷油瓶笑了一声:“借,多借点,生四个。”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听见吴邪怀孕的张海客:

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
 


评论(163)

热度(13947)

  1.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